[NS]校长是猫——现在时

[...sho酱,去把裤子穿上],自家恋人全身上下只套着件白衬衫,下面肯定连内裤都脱掉了,是很诱人没错啦,只是这样鸡儿受不了(不),是很容易生病着凉。

[不嘛,我尾巴难受],撅着嘴,把今早给他系好的领带也扯掉,原本扫来扫去的橙黄色大尾巴垂下。

这小混蛋,知道错了还要倔,翘起手[樱井翔,如果还想吃到你的晚饭就乖乖穿上裤子。而且我之前不是给你买了开孔的,能放尾巴的裤子吗?]

[那洞太小了,尾巴根疼],声音更委屈了,娇气得像块一碰就碎的嫩豆腐。

明知道绝对不能心软,可还是不由地放软语气,[那就先把尾巴收回去,我再想想办法。]

阿拉啦,都塌成飞机耳了,[乖,今晚的甜点有草莓布丁],那人才光着脚嗒嗒嗒地进了房间。叹了口气,到底谁才是年上啦。

谁也想不到在学校西装笔挺立派精干的,一点点兽人特征都不露出的校长,回到家就会放飞自我,在玄关就开始脱袜解衣。是个喜欢光着屁股蛋,好让绒绒的大尾巴能自由活动的,连某个粗眉毛变态小学生都不如的幼稚鬼。

++++++++++++

灵感来自<非人哉>里面九月的裤子

九条尾巴都从小洞里伸出来不会箍得很紧吗

评论(8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🦄恋爱幸运曲奇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