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磁石]校长是猫——冬假篇

撑着头侧躺,百无聊赖地拿着粘毛滚筒清理地毯,取暖器烤得人昏昏欲睡,出炉面包般棕黄的卷尾干燥蓬松,在身后轻轻摆动。

被滚过很多次一小片区域什么都粘不到了,丢开滚筒,从后搂上那人的腰,惊得沉浸在游戏里的人抖了两下。抓过肉肉绵绵的手,在虎口留下浅浅的齿痕后,继续按着手柄。

[好无聊,Nino酱好无聊~为什么Nino酱会无聊,因为sho酱不陪Nino酱玩~]哼着不成曲调的歌儿,温热的鼻息喷在后颈,冬天变得更毛绒绒的猫尾被夹在后背前胸之间。

[sho酱到了下一个保存点就来陪Nino酱],被骚扰得没办法的人敷衍道,眼睛完全没有从屏幕上离开。

黏黏糊糊的冬假计划,因为樱井迷上了一款解密RPG游戏告终。

在二宫摊在那人背上几乎要睡着的时候,樱井终于转过身来,鼻尖讨好地蹭上糯米团子样的脸颊。

笑眯眯地用鼻子蹭回去,[楽しい?]

轻轻地点了点头,眼里带着歉意,[ごめね,只顾着打游戏],抿了抿唇[我好像有点明白Nino为什么这么喜欢打游戏,就像是,进入了另一个世界,瑰丽的、奇幻的、波谲云诡的,还有那么多我不知道的知识],眼睛越来越亮。

二宫想平时自己谈论起游戏会不会也是这样,不由地笑出声来。

被fufu的小猪笑打断,困惑自己讲了什么有趣的东西,晃晃头顶的耳朵,也跟着笑了。

 

“从你某个角度我总看见自己  到底你懂我 或只是我本来就像你。”

++++++++++

起名废(瘫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🦄恋爱幸运曲奇🍪 | Powered by LOFTER